y2.jpg    

 

(首圖來張假掰的微張嘴:O)

 

 

大家好

這是第一次的妝文

但比起說是妝文,更應該說是試色才對

 

總之,

各種美妝裡面

我很喜歡買唇膏、唇蜜、唇釉等等這類

因為我覺得唇色對一個人的影響還滿大的

結果不知不覺就越買越多

 

-

 

因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緣故

跟千頌依有關的唇色都造成空前絕後的熱賣

其實我自己也是被燒得要死!

所以就開始找類似色

 

 

  

 

看了美妝版以後

其實大家都很推CLIO的另一隻霧面唇膏

聽說效果很不錯,但是好像有點乾

而且想說霧面的已經有一隻之前買的咬唇筆了,猜想效果應該差不多吧!

所以就買了這支新出的唇蜜

 

bn_index_0129.jpg 

CLIO的官網首圖就是用這支唇蜜喔,但是色號不一樣就是了

 

我買的是#03的桃紅

 

 

 

CLIO_GELPRESSO_03.jpg

 

 

 

以下是本人

IMG_6279.JPG     

外觀 

跟唇膏的比起來在素雅一點點

 

 

IMG_6280.JPG  

  內部

 以旋轉的方式會跑出唇蜜

 

 

-

 

 

接下來是本人實擦!

有素唇,請小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防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lip.jpg

首先是素唇

唇紋多比較多

上唇的邊緣會比較暗沉,然後下嘴唇明顯的比較厚 ; __ ;

 

IMG_6281.JPG  

這是擦了護唇膏之後

好像有變得比較滋潤!

 

 

接下來要開始上色了!

IMG_6282.JPG

先點一點點上去

看起來實在有點像藝妓哈哈

桃紅的非常明顯

 

 

IMG_6283.JPG  

 完成!

這是在白光下照起來的樣子

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,有點艷麗,但是看起來氣色會很好

如果怕太明顯,可以先在衛生紙上抿一抿,效果會在自然些

    

 

跟千頌依的IOPE#44相比

IOPE#44似乎比較螢光一點

Ro88jzW.png

 

 

-

 

●結論

滋潤度很好,不會有唇蜜的黏膩感

持久度也很好,吃過飯後也只有掉色一點點,不吃東西的話可以撐很久!

只是他的頭在上嘴唇邊緣線的勾勒上會有點困難,我會用棉花棒來填滿

基本上還滿推薦的!

康是美現在平日八五折的樣子,我買的時候是$323一隻

 

希望這樣讓大家對這隻的色號有更加了解!

也希望有成功燒到你們

下次見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