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41

IN LIVERPOOL

 

 

 

HELLO!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自己很喜歡  充滿歐美感的金屬紳士鞋

 

先分享購買資訊

2014春季新款小辣椒同款金屬漆皮金屬粗跟尖頭女士單鞋

 

 

感謝daiting大的開團,讓我有機會可以得到這雙鞋子

上禮拜去英國的時候穿著NB去

行李箱帶的就是這雙金屬鞋!

其實心裡也很緊張,畢竟沒有真的穿著他走過很多路

怕在英國街頭走一走腳痛死啦、鞋底開花啦等等怪問題一堆

 

好險!

他很爭氣!

除了鞋底平的跟甚麼一樣之外(所以我想下雨天應該是不太適合)

其他都沒甚麼問題

 

皮質很軟

光澤感也很搶眼

隨意搭上一條緊身牛仔褲就很好看

完全是我最近的心頭好西西

 

以下就是很多鞋子的照片

以及我這趟旅程的照片小分享(有鞋子的部分)

 

有露臉!

所以不喜歡的話麻煩右上離開噢

 

 

 

 

(防雷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IMG_6755

內斂卻又奢華的光澤

 

P1010858  

搭配淺藍牛仔褲也不至於太突兀

 

 

P1010755   

哈哈哈獅子流鼻水了有點可愛吧:P

在大英博物館的後門口

鞋子雖然跟後面的獅子啊地板啊顏色很像

但是因為有光澤的關係非常的突出

 

 

IMG_6996

 

頭上的絲巾是在利物浦的市集買的

很有質感又便宜!

這張走一個假掰的不笑路線哈哈哈

利物浦的塗鴉街真的很有特色,很好殺底片!

 

 

 IMG_6868  

In Oxford University

就算全身花不溜丟鞋子也是很搶眼的!(雖然被截掉了大半哈哈)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