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台北連日下雨

說好的大熱天呢!說好的放晴呢!

這次冬天剛開始時還覺得不夠冷,現在就覺得冷太久了(還附帶下雨)

 

-

 

好吧廢話不多說

這次要分享的是在Sooryun官網上購買的羊毛大衣

 

每到冬天最燒少女心的就是—— 羊!毛!大!衣!

原本想說自己冬天都配著N3B穿,對羊毛大衣滿無感的(自體熄滅

但是某天在逛SOORYUN的時候突然看到這件

雖然名叫橄欖綠但一點橄欖感都沒有的春意無限嫩綠色大衣

覺得顏色真是太粉嫩~太可愛~了

而且價錢比一般的羊毛大衣還要便宜許多

然後又覺得冬天的大衣都是深色系,選個這樣粉嫩醒目的顏色多亮眼啊!

腦波越來越弱的情況下

回神的時候就下標了!剛剛才說不買的,女人心真是太難懂了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 

這邊是購買資料

剛剛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下架了的樣子

所以結了自己過去的訂單資料下來

000.jpg

 

 

是說

這種美麗的顏色最害怕甚麼呢?

色!差!

 

我超級害怕網頁上面顯示的是美麗的嫩綠色

結果收到實品的時候卻是個土綠色

那種心情真的是,囧到深處無怨尤,怪也怪不得人只能怪顯示器怪賣家太過分欺騙你感情

 

於是下標之前我有問過賣家

顏色是不是就跟照片一樣

這邊是我跟賣家的對話(名字的部分有處理過)

 

001.jpg

其實在這次購買之前以往也有過跟SOORYUN的交易紀錄

購買的經驗都還滿不錯的

有問題詢問管理員也都算滿迅速地回覆我

總之我就相信他了

好險~

實體跟照片一樣美麗!

 

 

以下是我的實拍跟實穿照

實穿照皆有露臉

請小心服用!

 

家裡的白燈下拍攝

口袋是真的,不是裝飾用

但因為我懶惰所以還沒把她剪開來用哈哈

 

 

Photo 3-20-16, 12 57 26 AM.jpg

 

有一個小暗扣可以讓大衣合起來

扣起來就如上圖

Photo 3-20-16, 12 57 44 AM.jpg

 

左手袖口上的小標籤

繡著HAND MADE

Photo 3-20-16, 12 57 59 AM.jpg

 

 

以下是我的露臉實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禮拜去看拉拉熊展時一路穿著

容我少女心這麼一回~

Photo 3-14-16, 11 54 38 AM.jpg

 

衣服很紮實

就算坐下來再跳起來再坐下來都還是挺得要命

領子也是

Photo 3-14-16, 12 18 34 PM.jpg

 

 

Photo 3-14-16, 11 56 50 AM.jpg

長度的確到我的膝蓋(158)

裡面穿的是一件薄長袖跟細肩帶發熱背心,不算是很多

但著外套一件就滿暖了

 

外套穿起來很舒適也算是暖

肩膀處不卡手不緊繃

之前天冷時還可塞件毛衣

但因為他不是坐立領的設計

風一大的時候脖子會涼,所以比較冷的時候我都會圍個圍巾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久違的分享小報告!

有問題請隨意發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coat #soor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